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5:50:21   作者:毕嘉益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的相关要求,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学院于1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线上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立辉主持,院长夏焕章教授、副院长张怡轩教授、邹莉波教授、左代英教授、宋永波教授、赵勇山教授和王淼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11位申报老师参与线上答辩。

会上,申报教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科研设想”、“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已有前期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了PPT形式的汇报,各位评审专家结合各自申报基金项目的经验,对11位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详细剖析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建议,申报老师获益匪浅。评审会在热烈的交流探讨中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评选推荐6位教师到学校申报培育基金。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导师开展线上科研指导工作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