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概况
 

专业设置及学生规模: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现有三个本科专业:生物工程(四年制)、临床药学(五年制)、生物制药(四年制)。研究生设有微生物与生化药学、生物学、药理学、临床药学、中西医、药学(专业硕士)六个专业。在药学、生物学一级学科相关专业招收研究生。各类全日制在校生近20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80余名、硕士研究生500余名、本科生1100余名。

学生管理:学院设专职学生工作干部6人,其中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1人,团委书记1人(辅导员兼任),本科生辅导员4人,研究生辅导员2人。另外,本科生每班配备1名专业教师做班导师,研究生主要以导师负责制进行管理。

学生工作:多年来,我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校、院党政中心工作,结合学生工作职能部门的具体安排,针对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重点围绕抓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精细化进程;严格标准、规范管理,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水平;建立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培养优良的院风、期风和班风;开展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打造精品;扎实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等几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我们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继续以勃勃的生机稳步向前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药学毕业生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