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9:20:08   作者:毕嘉益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与服务工作,提高我院基金申报质量和成功率,学院于2021年3月3日上午9点在校本部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会。会议邀请了5位专家莅临指导,分别是东北大学侯悦教授、中国医科大学赵琳教授、我院张嵘教授、赵勇山教授和王立辉教授。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立辉教授主持。

本次辅导会持续长达近8小时,整场会议学术氛围浓厚,气氛活跃。会上学院11位老师依次对基金申报书的内容展开汇报。专家们仔细审评申报书并逐一对申报书和申报人进行点评和辅导,从选题、科学问题提出、申报代码选择、思路构建及存在主要问题等多方面进行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完善建议,申报老师受益颇多。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等学院联合承办的“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活动暨2021神经科学前沿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培育基金项目线上评审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