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15:49:17   作者:院办   浏览次数:

5月11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S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学习专题是: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由学院王立辉副院长领学并做中心发言。

会上,王立辉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原文内容。与会成员认真学习,积极领悟原文思想和精神。

王立辉副院长做中心发言,强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必须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去进行斗争,在理论联系实践的过程中增才干,增强斗争的意识和本领。他表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领导干部如果缺乏基本的理论修养和理论思维,就很难应对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斗争起来才能有底气、才有力量。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人才培养方向的批示精神,学懂弄通如何培养药学专门人才,将理论精髓融入到课堂教学,教材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二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多为学院师生科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学院国际化进程努力工作,做到善始善终,真正实现精神状态的显著提升,真正做到主动在工作中斗争,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奋力实现学院科研工作的新突破。

与会同志纷纷结合工作进行了发言。会议同时就优化青年教师科研条件,进一步支持青年教师成长进行研讨,将为青年教师提供科研用房作为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来抓。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实践和落实,为进一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思政引领、专业融通、实践赋能—蔡洪宇书记巡视指导临床药学党支部并做调研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