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引领、专业融通、实践赋能—蔡洪宇书记巡视指导临床药学党支部并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15:46:49   作者:院办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1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蔡洪宇参加临床药学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巡视指导临床药学党支部主题教育,并与全体教研室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临床药学实训中心建设与学生实训、实验工作。

在我院临床药学智慧实训中心,临床药学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同志们在惠福海同志的领学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部分,与会党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蔡洪宇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以学思践悟为导向“联系实际学”做好理论学习与研讨。

蔡洪宇书记同临床药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临床药学专业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及相关困难。座谈会后,蔡洪宇书记深入临床药学智慧实训中心实地考察,对实训中心内的文化建设、功能区建设及未来的内涵建设等提出建议,并指出:“以党建引领专业,以专业融合思政,以实践打造技能,将实训中心建设成特色鲜明、思政引领、专业精深的临床药学红色基地和课堂。”

此次交流,让临床药学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坚定了党的领导在专业建设中引领和推进作用。同志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积极思考专业思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思政融合专业”的红色临床药学专业。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