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6:00:04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5月12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会在生科院S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丹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由研究生党员贺琳祺和吉马鑫带领大家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章第一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原文内容。支部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围绕专题展开交流研讨。

在研讨中,支部党员张林森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机贯通起来,我们生逢盛世,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必将更加努力学习,珍惜时光!

支部党员杨艺萌发表感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成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学生党员处于这样伟大的时代,更要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支部书记王丹在总结中讲到,希望全体支部党员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党员永葆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拼搏,带动学院学生的整体积极性,为开创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