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充溢胸膛”心理健康之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3:47:45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其心理调节能力,我院研究生于10月15日至31日举办“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充溢胸膛”心理健康之涂鸦活动。

本次涂鸦活动提倡个性、创新,活动期间,同学们尽情挥洒,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参赛同学们绘画功底扎实,笔下景物和人物栩栩如生。同学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件件色彩鲜明,个性十足的画作诞生了。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每个参与活动的同学都用色彩积极表达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于提高我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水平,优化心理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具有积极意义。

附: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1.参赛作品“向阳而生”:展现开朗和热情,主人公身上的主色调为绿色,既体现了生气盎然,同时也暗示主人公正在由低沉的冷色系向热情的暖色系转变,以此表达希望所有受到心理问题困扰的人都可以重展笑容。

2.参赛作品“清晨遐想”:红日初升,在忙碌的一天开始之前,不妨留出片刻闲暇,与昨天的自己和解,为今天的自己打气。相信自己会变得更好,相信未来会愈加精彩。

3.参赛作品“和另一个自己谈谈心”:敢于面对心理阴影从过去走出来,勇敢做出改变,与现在的自己不同,也绝不与那陈腐的未来预言媾和决不妥协,也不辜负曾经痛苦的自己,活出自己的色彩”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校长程卯生莅临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实验动物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