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程卯生莅临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实验动物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4 10:51:12   作者:蔡洪宇   浏览次数: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经过学校多个部门的协调和通力协作下,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工作成员的不懈努力,我校实验动物中心SPF动物实验室已于2022年7月启动试运行。至此,南校区实验动物中心各区域动物饲养实验室均已运行使用,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服务。

校长程卯生非常重视我校实验动物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多次专题部署、指导中心建设工作。在中心启用、面向师生提供服务的第一时间,10月31日上午,程卯生校长在院党委书记蔡洪宇的陪同下,前往中心进行视察指导工作。中心主任郝智慧向程校长汇报了中心建设、认证以及运行的相关工作情况。程校长依次参观了SPF动物实验楼、普通级大小动物实验楼,全方位、多角度详细了解各区域的功能和运行、服务、维护工作,以及SPF动物实验室、普通级大小动物实验室的饲养条件、设备设施及管理模式等相关工作。程校长对中心的各项服务功能、运维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对中心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程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体师生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中心要以新建实验动物设施运行为契机,深耕细作专业技术,科学完善设备设施,切实提高运行效率,全面提高服务管理质量,为全校师生开展动物实验提供支撑条件,为沈药的科研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在中心试运行期间,院长夏焕章、院党委书记蔡洪宇、副院长张怡轩等到中心参观指导。中心正式运行后,夏焕章院长热情邀请各兄弟学院教师代表来到实验动物中心实地参观,了解各区域的功能及使用情况。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自各兄弟学院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各区域的功能以及预约、使用等流程。参观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与来访老师就中心运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讨论,来访老师还对实验动物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尽心服务沈药师生为出发点,为所有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科研创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举办“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充溢胸膛”心理健康之涂鸦活动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举办“欢庆二十大,青春新征程”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