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踔厉崇理扬新貌,笃行不怠强学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15:14:00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优良学风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条件,是良好校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的关键。为进一步加强学风道德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环境,我院在2022级全体研究生中特此举办“踔厉崇理扬新貌,笃行不怠强学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于10月8日20:00-21:30进行,试题以问卷星二维码形式发布,试题内容涵盖学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以及医药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剂学、临床药理学、药事管理学、GCP、实验基本技能,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共14支队伍、总计47人参赛,按照初赛成绩排名,经筛选,共10支队伍进入复赛。

复赛于10月15日18:00-20:30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复赛开始前,各队队长抽取题号并进行相关准备工作。随着复赛的开始,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讲解与展示。各队成员之间相互配合、从容发言,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综合各支队伍答题准确度、PPT美观度和答辩流利度三项内容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研究生学风道德建设,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风氛围,让同学们认识到良好学风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共同维护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漫漫求索书为径,始知文字乐无穷”主题文献阅读打卡活动    
下一篇:我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三行情深,向党告白”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