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三行情深,向党告白”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13:12:07   作者:王金悦   浏览次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青年学生党员们更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党同心同向。文章合为时而著,诗歌合为事而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我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号召青年党员们以三行情诗的形式抒发对党的诚挚热爱,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18篇,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书写了我院研究生党员心中厚植的对党、对国的深厚感情,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情怀,表达了青年学生在学习中、工作中击鼓催征、奋楫扬帆的信心和决心。

笔耕前路,诗作春秋;纸短情长,尺素寸心。我院的研究生党员用三行情诗彰显了青年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许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举办“踔厉崇理扬新貌,笃行不怠强学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