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4:24:18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9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360平台、腾讯微博、西瓜视频等视频网站上同步进行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学科主席、生物制药工程方向负责人夏焕章教授,药理学学科主席杨静玉教授,临床药学教研室主任、临床药学学科副主席赵明沂教授参加宣讲。

夏焕章院长对此次参加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感谢。简述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由来,对院内的机构设置和师资队伍也进行了讲解。夏院长以发展年份为轴为同学们介绍了药理学、临床药学、生物制药学等学科的设置及下级学科。向同学们展示了联合培养院校、近五年主持科研项目等成果,并详细的讲解了我院2023年招生计划。夏焕章院长对各位有意愿报考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同学表示十分欢迎。

药理学学科主席杨静玉教授就药理学科发展历史、学科组成、学科水平以及学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药理学科的研究方向、实验技术体系以及各个方向的学科成果进行了详细的展示。

赵明沂教授就临床药学学科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临床药学研究生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详细介绍了我校临床药学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学科成果、就业情况等方面内容。同时非常欢迎各位备考的同学报考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学科介绍之后,夏焕章、杨静玉、赵明沂三位教授根据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答,帮助报考我院的学生更清晰直接地了解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考研相关信息。本次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共计3.5万余人参与,宣传效果十分显著,2023年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三行情深,向党告白”活动    
下一篇:我院2022级研究生举办“科研成就英才 规划成就未来”研究生生涯规划指导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