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20:00:24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科学精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22年5月3日-5月6日,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各年级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王金悦、刘袁媛、王丹老师分别主持各年级分管学生会议。

在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如果掉以轻心,仍存在内部防控漏洞和外来输入风险,因此依然要严加防范,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针对目前疫情防控上级及学校的要求,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加强封校期间校园管理,严禁与校外人员接触;非必要不网购,尽可能减少快递接收,接收快递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处置快递等相关卫生消毒等问题。最后,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支持学校防疫工作,鼓励研究生通过合理规划、努力钻研、调整身心、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并做好时间规划,将封校生活安排的充实高效有收获,学校也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日常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研究生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表示将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同心抗“疫”强体魄,逐梦青春快乐多”趣味健身活动    
下一篇:生理党支部联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航天精神 凝聚伟大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