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1级生物研究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药理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22:22:06   作者:王金悦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和志愿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2021级生物研究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药理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21日线上举办了“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得到学生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0余份作品,学生党员们用朗诵诗歌的形式凝聚力量、鼓舞意志,歌颂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中所涌现的感人事迹和英勇壮举。其中刘金刚同志带来的《因为有你》坚定地表达了抗疫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用身体做成城墙,用汗水谱写诗歌,正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生活安稳无忧;徐彭同志带来的《此刻,人间不需要话语》细腻地描绘了疫情条件下勇士们的真实角色,是妻子、是爱人、是父亲、也是孩子,疫情无情人有情,此刻的话语不需要说,因为都在我们的心里;朱柳柳同志带来的《你的逆行》激动的表达了对逆行者的钦佩,致敬那些义无反顾的逆行者,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虽遮住了你们的容颜,但却遮不住你们抗疫的决心,春天总会到来,我们相约在繁花之下,让我们好好的看看你们。这些作品感情饱满、语言真挚,向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反映了新时代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渴望勇担时代掌舵人的坚定理想信念。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诗歌朗诵比赛使学生党员们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你我共同的努力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定能渡关难过,成功战“疫”!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疫情之下,健康至上”心理健康月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演讲比赛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