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6:41:32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山河静好,岁岁安澜,是众生之所愿。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抗疫英雄,让青年学子不忘初心、服务他人、勇担使命、奉献社会。引导同学们继承战疫英雄精神,坚持不懈,敢于担当,不畏生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于3月29日-4月6日期间举办 “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演讲比赛。

面对疫情,我们是赤忱坚守的执灯人。此次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了来自主校区和南校区的16支队伍的优秀作品,参赛队伍的演讲主题集中在讲述“抗疫”动人事迹和致敬“抗疫”志愿者两个方面,虽然是线上视频演讲,但各队伍的演讲生动形象,内容充实、有深度,讲出了疫情期间自己的所见所感,体现了时代特色,也深入挖掘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英雄人物和感人事迹,这些感人事迹经过各队选手的生动演绎,展示出了无私奉献的“逆行者”精神,营造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校园环境。

最终各队伍视频排名由评委评选共同决定。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

疫情未结束,青春不止步,报国无帷幕。病毒横行,击不倒我们的坚强意志;肺炎肆虐,虐不败我们的钢铁精神。

此次“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演讲比赛,以线上之方式,以演讲之形式,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展现了沈药学子在疫情面前不退缩,有担当的抗疫精神;体现了沈药莘莘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满腔爱国热情。

致敬抗疫英雄,传递抗疫力量,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沈药学子的青春力量!

附参赛学生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21级生物研究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药理研究生党支部共同举办“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以艺抗疫,凝心聚力”短视频分享大赛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