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以艺抗疫,凝心聚力”短视频分享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12 19:02:12   作者:王丹   浏览次数:

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在校研究生的业余生活,营造轻松欢快的校园氛围,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22年4月3日-4月9日在全体研究生中举办了“以艺抗疫,凝心聚力”短视频分享大赛,鼓励同学们利用记录在校期间的美好生活,将疫情封校期间的多姿多彩生活展现在大家面前,唱响青春梦想,共同传递美好!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主校区和南校区的51支队伍参与。封校生活虽然平淡,但是美食、学习、实验、打球、娱乐是有趣且不可辜负的。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网格化”的管理,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他们通过短视频录制、抖音视频剪辑、后期制作等形式,将自己事、身边事、感人事、战疫难忘场面纪录下来,各类视频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剪辑制作,视频充实丰富,活动不仅缓解了封校期间学生们的情绪,还提高了大学生的防护意识,宣传弘扬了抗疫精神,体现了大学生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这些视频既有同学们健康向上的日常生活vlog;也有舞步轻快、姿态优美的舞蹈视频;还有活力满满、形式丰富的运动健身视频。最终根据视频的点赞数和学院评委评选:小天才队获得一等奖,我有风格队、春风亭队获得二等奖,格兰芬多小队、顺利毕业队和大饼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以艺抗疫,凝心聚力”短视频分享大赛,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生科学子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乐观共抗疫情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同心而行,同向发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学院师生携手抗疫,一起接力,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演讲比赛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抗疫有我战必胜,党员先行显担当”线上专题党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