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党史校史院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6:22:00   作者:张子明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90周年、学院成立15周年,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于沈阳药科大学90年校庆前开展了“学党史、明校史、忆院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校史院史知识大型线上答题活动。全院共1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活动共50题,其中党史部分30题,校史部分15题,院史部分5题。党史部分除涉及全部党史内容外,还穿插安排了部分辽宁省和沈阳市等地方党史题目。本次活动共产生一等奖25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27人。

通过积极参与“学党史、明校史、忆院史,传承红色基因”知识答题活动,使全体教师再次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再次回顾重温了学校的光荣革命史、发展建设史。加深了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校热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承办新冠肺炎防控免疫学知识讲座    
下一篇:副校长宫平带队深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