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宫平带队深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16:17:43   作者:张子明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工作层次与管理水平,更好地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服务,2021年11月22日上午,副校长宫平带领科研处部分科室负责人深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情况。我院院长夏焕章、书记杨奇志、副院长王立辉、左代英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立辉主持。

王立辉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在2021年的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纵向课题、横向课题、科研论文、科研奖励、实验平台建设及下一步计划,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与会教师围绕学校现行科研管理政策、提高教师科研积极性、项目申报等科研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学院汇报和教师发言后,宫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他强调,今后学院应当加大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要积极做好横向、纵向课题的统筹发展,既要加大力度组织纵向课题的申报,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同时也要统筹横向课题的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这次调研是本年度宫平副校长第二次带领科研处老师深入学院了解科研工作情况,为学院科研工作问诊把脉、排忧解难,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学院下一步将统筹好横纵向课题协同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交上满意答卷。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党史校史院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举办“冰清雪韵,喜迎建校90周年”创意堆雪人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