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冰清雪韵,喜迎建校90周年”创意堆雪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12:20:55   作者:   浏览次数:

 

初雪,如期而至,在这个冬天,不仅有软糯糯的烤红薯、香喷喷的糖炒栗子和酸甜绵脆的冰糖葫芦,更蕴藏着能和你分享初雪的喜悦。为记录校园初雪,唤起暖冬记忆,缓解同学们的科研与学业压力,培养蓬勃向上的阳光心态,激发团结创新精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11.8-11.11日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组织开展了以“冰清雪韵,喜迎建校90周年”为主题的创意堆雪人活动。

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00组,收到了来自两个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作品百花齐放,汇集奇思妙想,彰显了生科研究生的活力与创新精神,展现“沈药”特色,传播了积极的正能量。

雪后银装素裹如童话世界,学生堆雪人领略第一场雪趣,操场上处处洋溢着同学们开心的笑容,散发青春的气息!同学们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用双手设计“创意雪人”,活动场面不亦乐乎!皑皑白雪至,春意心中生,学生们拍摄的众多摄影作品让我们感受到生科学子的活力与美好,创意雪人实现了有趣灵魂与冰雪的大碰撞,生科学子将冰雪不同棱面的美丽留存下来,记录沈药初雪的静谧,为建校90周年献礼。

沈药初雪,为这个冬天带来了希望,为生科学子送来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盼,让大家今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通过本次活动,使研究生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提高了冬季锻炼的乐趣,培养了学生创新与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同能力,学生们也从中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共同打造了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

图一“奇奇怪怪”的雪人

图二一抹红色与沈药初雪相融

图三快乐有点easy

图四感恩母校

图五永远的沈药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副校长宫平带队深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熊宗贵教授奖励基金”签约仪式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