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工会承办新冠肺炎防控免疫学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30 13:17:46   作者:武昕   浏览次数:

 

按照辽宁省总工会下达的爱国卫生运动指示,11月29日19:00,校工会主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承办了新冠肺炎防控免疫学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国医科大学免疫学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单风平教授为全校师生在线开展了题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特点、疫苗作用及免疫学相关问题”的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主席武昕主持。本次线上讲座历时两小时,参会人员300余人。

单教授深入浅出的从免疫学角度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特点,新冠疫苗的分类、作用效果、全球研发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的免疫学问题进行了科普兼学术的讲座。讲座最后单教授解答了现场师生关心的疫苗研发、疫苗效果以及副作用等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参与讲座的师生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对新冠肺炎有了专业的理解,并对新冠疫苗的作用效果有了充分的了解,增长了相关的免疫学知识,更有专业教师表示期待与单教授进行新冠疫苗、药物研发方面学术交流,增进合作,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尽自己的力量。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第十四届中国药学会抗生素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举办党史校史院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