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籍教育和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20:3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新生对学校教育规章的了解、进一步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在百全楼105教室举办2021级新生启航工程专题教育大会,邀请张怡轩副院长做学籍教育、生物工程倪现朴和生物制药陈羽两位老师做专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景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由张怡轩副院长对2021级学生进行学籍教育。张院长从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出发,通过对学生获得毕业、学位的基本要求,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管理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认真讲解了在校学习的重点注意事项,分享了科研课题创新学分的标准与认定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全体新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科研实践活动。

专业教育方面,倪现朴老师围绕生物工程专业的历史沿革和研究热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专业发展、培养目标以及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内容。陈羽老师结合生物制药专业的市场需要和发展现状,重点结合专业大学生培养目标、能力要求和主要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全面介绍。

作为学生新生启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籍教育和专业教育能够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环境、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启航工程的其他活动将按计划陆续开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开启科研之旅 探索前方未知”研究生生涯规划指导    
下一篇:学院开展校内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线上动员大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