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内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08:40:0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19点30分,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了校内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线上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张怡轩副院长主持和讲解,参加会议的人员有200余人,分别为我院申报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以及有意参加本次大赛的老师和学生。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57项学科类竞赛之一,是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顶级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会上,张院长对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包括大赛背景、参赛条件、报名时间、缴费说明、竞赛规则、比赛类型、项目设计、评审方法等多方面内容,随后老师和学生们积极主动提出有关竞赛的各种问题,张院长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期间能充分感受到教师和学生们的参赛热情,体现出生命科学学科竞赛本身既是教学改革的一部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希望借次大赛的机会,切实提高老师和学生的专业水平,提升勇于争先的精神。最后张院长殷切祝愿参加此次大赛的师生能够取得傲人的成绩。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学籍教育和专业教育大会    
下一篇: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