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 09:49:4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沈阳药科大学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9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监督指导组成员唐亚军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奇志主持。

会上,首先杨奇志书记采用PPT讲解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将讲话原文归纳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原滋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重点的语句进行了解释。杨书记的领学,让大家对“七一”讲话内容有了整体把握,对讲话中的字句理解更加深刻。

随后,各位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扎实进行党史学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实践,进一步推动工作,在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中发光发热。

最后,杨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洞察历史、指引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院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指导并推动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学深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高潮,务求取得扎实成效,为开创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百花齐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叙党情、忆先烈、正青春”微党课第三期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