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叙党情、忆先烈、正青春”微党课第三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15:48:16   作者:   浏览次数:

感悟党史守初心,凝聚力量担使命。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党史精华,7月8日中午12:30,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叙党情、忆先烈、正青春”为主题的微党课系列学习第三期,本次微党课安排2位支部党员进行分享,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丹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博士生党员白朝辉同学进行分享,他分享的题目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会前,全体党员自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上,白朝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空前,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感到无比的振奋和自豪,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当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

随后,2020级临床药学专业博士生党员许向波同学进行微党课分享,她分享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许向波向大家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革命精神丰碑,孕育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无私奉献、用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创造辉煌业绩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在两位党员讲述完之后,支部书记王丹做了本次微党课学习的小结,她提到,作为党员,我们要继续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本次微党课,全体支部党员表态,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以信念为舟,政治为帆,为梦想乘风破浪,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立德树人 ——生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