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立德树人 ——生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5:04:3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90周年,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生理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职党支部、临床药学党支部,于2021年7月6日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践行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我校退休教授于庆海老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延风同志,生理党支部全体党员,生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于庆海老师结合自身教育科研工作,分享在党和国家、学校的培养下,努力学习、潜心研究、尊师重教,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的成长道路。于教授以自身高尚的师风师德,践行了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工作、科研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为我们展示了师德的人格力量,为我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之后党员及教研室全体教师一同参观校史馆,重温了我校发展的峥嵘岁月。大家再一次被我校优秀的老一辈教育工作者,优秀校友的卓越贡献深深触动和感染。红色的基因和血液又一次在体内升温、沸腾。同志们纷纷表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90周年,学党史、温校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信仰,回归教育初心,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根本任务,再创母校辉煌,为我国大健康战略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赓续红色基因,践行立德树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参与面广,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效果明显,支部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叙党情、忆先烈、正青春”微党课第三期活动    
下一篇:重温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