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9:21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为2021届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17名研究生导师出席,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学位授予仪式,部分学生家长现场观礼。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怡轩教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起立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受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委托,由王立辉副院长宣读2021届毕业生博士、硕士以及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在学位授予环节,首先由学院院长夏焕章教授为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学院全体导师为全体硕士毕业生、本科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冠正穗,授予学位。学位授予结束后,硕士研究生王如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回忆了在校努力奋进的时光,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努力、相互支持的情谊,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父母的深深地感激之情,也表达了毕业生通过不懈努力和磨砺一定能够获得美好未来的信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的愿望。同时祝福各位毕业生他日能乘风破浪,初心不忘成就药学脊梁!

夏焕章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生赠送临别寄语,夏院长对在教育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和母校一起共创美好未来。夏院长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赓续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不忘蕴含于沈药90年历史的初心和使命。二是修炼格局,理性选择。希望同学们在面临职业和生活环境的选择时,能够不忘初心梦想。三是接续奋斗,永不懈怠。希望同学们勇敢的面对挫折阻碍,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颜色。

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祝所有毕业生一路顺风,一生平安!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们将永远牢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心怀梦想,为祖国药学事业发展贡献出药大学子的一份力量。学院永远以你们为骄傲,为你们自豪。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联合药理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 强化科研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叙党情、忆先烈、正青春”微党课第二期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