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怡轩为本科生做“构筑方向标,跨向新征程”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11 10:47: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理清考研思路,明晰相关问题,引导学生发扬勤奋刻苦的沈药学风,继承求实笃学的严谨治学精神,2021年6月10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5期队特邀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怡轩教授为生物制药、生物工程、生命基地班学生做“构筑方向标,跨向新征程”考研指导。

讲座伊始,张怡轩教授向学生介绍攻读研究生的意义及研究生的就业前景,强调要理清考研动机。通过分析我院近年来考研情况、录取率以及学生实例,鼓励学生要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找准自身定位,设定合理目标。此外,张怡轩教授强调在校阶段要刻苦钻研,依托本校优秀教学资源,积极进入相关实验室开展学习,培养实验探索精神,不断充实自我。

随后,张怡轩教授对考研专业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这一学科的研究方向及内容,激发学生考研兴趣。同时,张怡轩教授劝诫学生要谨慎作好考研方向选择,坚定考研信念,传承沈药精神,不断向新的目标迈进,最终实现跨越性突破。

讲座的最后,张怡轩教授与现场学生就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并给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正值学生考研选择的关键时期,有效帮助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端正了考研态度,解答了考研困惑。生科院85期队全体学生定当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勤奋刻苦的沈药学风,提高专业实践技能,培养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建校9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办党支部与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