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1: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S101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教学专项检查汇报会。教务处处长夏焕章、副处长侯雪莲、校级兼职督导徐威教授、教研科张宏宇、学院副院长张怡轩、各教研室与实验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怡轩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夏焕章首先介绍了本次教学检查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副院长张怡轩从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及教学成果培育、课程思政实施、集体教研及听课、药学专业认证筹备等五方面,对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中取得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改进建议做了详细的汇报。参会教师从一流课程建设、混合式课程改革、教改项目申报、教学实验室硬件建设、教学经费支持、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培育项目建设、劳动课程结合设计和实训中心课程开设等多方面提出问题和意见。教务处领导和老师就教师关注的教学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夏焕章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院教师承担近90门课程,责任重大,面对巨大压力的教学任务,各教研室主任要把好关、大胆做。他强调,今后学院要加强质量课程建设,重视每次教研活动讨论主题的落实情况,注重青年教师的培训,加强实验课程的更新,并加大教学投入和专研。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怡轩为本科生做“构筑方向标,跨向新征程”考研指导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1级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