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4:10:4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检验党员学习成果,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5月29、30日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在此次竞赛之前,学院党委督促指导各支部用集中学、在线学、党员自学等方式,不断充实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成效,重温了党史有关等知识,为本次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方式,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知识。竞赛过程中,党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1人。

通过此次竞赛,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通过详细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多样化的学习方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21级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乐青春▪悦生活”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