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助力沈药九秩 喜迎建党百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9:41:5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华诞、喜迎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我校红色基因,5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以“助力沈药九秩 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校园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校两个校区同时展开,两个校区的研究生参与热情高涨,共有主校区18支队伍,南校区21支队伍,总计156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活动根据沈阳药科大学办学地点变迁史,在校园里设置“瑞金”“延安”“佳木斯”“沈阳”“本溪”5处打卡地点,参赛队伍每到一个地点按照指定手势进行拍照打卡,随后在指定的公众号获取二维码进行党史和我校校史等相关知识的答题,并开启Keep APP记录路程行走轨迹及所用时间,按照顺序直至完成5处地点的打卡和答题活动则任务结束。最后,根据答题分数及路程用时综合评比在主校区选出了11支队伍,南校区选出了9支队伍进行表彰。

图1校本部参赛队伍

图2南校区参赛队伍

图3同学们奔赴下一个打卡地点

随着活动开始,同学们立即分成若干小组,开始奔赴各个规定的打卡地点,现场瞬间热闹起来,四人的小队伍,有的在规划着前往下一站的路线,有的正在争分夺秒的答题,还有的摆起帅气的手势在拍照打卡。

图4校本部参赛队伍打卡体育馆

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图5两个校区参赛队伍在指定地点拍照打卡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生动新颖的党史活动形式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和校史知识的了解,在收获知识的过程中重温党与我校的成长历程,更好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血雨腥风中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筑牢了青年学生的信仰根基。

图6南校区参赛队伍打卡地点答题

九十年风雨沧桑,九十载砥砺奋进。自建校之日起,我校始终与党共进步,与时代共步伐,秉持着“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的校训,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的药学领域人才,推动了我国药学事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我校光荣革命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90周年校庆活动。全体研究生以满满的正能量,砥砺前行的奋力步伐走向新征程,筑梦新时代!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第四届“华润九新杯”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赛圆满举办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唱响沈药九十载 献礼建党百周年”红歌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