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唱响沈药九十载 献礼建党百周年”红歌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8:5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沈药建校90周年,热情讴歌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2021年5月16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唱响沈药九十载献礼建党百周年”红歌会,用歌声抒发我院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院共8个代表队参加演出,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副书记张海景、团委书记生阳、本科生辅导员以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

大合唱分为必唱曲目和自选曲目,必唱曲目为沈阳药科大学校歌《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用最质朴的语言展现了沈药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精神以及将青春挥洒在北国药苑、为祖国的药学事业做贡献的理想。沈阳药科大学的发展如同长征般,脚踏实地地迈出一步又一步,跨过艰难险阻,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药学学府,做新时代发展道路上的“药箱”。

自选曲目中,同学们采取朗诵搭配歌曲、歌伴舞等不同形式向我们展现了当代青年对于红色故事的理解,表达了爱国爱党的赤子之心。活动传唱曲目繁多,演唱精彩纷呈。如《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国家》、《歌唱祖国》及《青春中国》等经典红歌,“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一句歌词都表现了对民族的依恋,对祖国的爱恋。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歌词深情地表达出心中对祖国的赞美之情,他们听红歌,唱红歌,不仅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红歌盛宴,展现了沈药学子一颗颗跃动的中国心,更表达了以青春之力奉献祖国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助力沈药九秩 喜迎建党百年”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拜访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并达成“院-校”全方位合作意向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