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07 12:35:45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209〕42号),我院1项教学成果获得表彰。夏焕章、倪现朴、陈光、田威、刘晓辉、李丹完成的《构建“五结合”的生物技术制药课程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一等奖。

学院将继续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10门课程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微生物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赴中国医科大学参观交流教学能力提升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