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0门课程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1/12 12:17:19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我院10门课程入选。其中,药学概论1门课程入选线上一流课程,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制药、药理学(外语授课)3门课程入选线下一流课程,人体解剖生理学、生物工程类专业实践课—生产实习、生物化学、诊断学4门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青霉素工业化生产中发酵与分离工艺虚拟仿真实验、人源肺癌多药耐药细胞株荷瘤裸鼠模型的建立及抗癌新药的治疗虚拟仿真实验2门课程入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具体名单如下:

未来,我院将切实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带动更多教师潜心钻研教学,推进课程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创新,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