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生物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赴中国医科大学参观交流教学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0/12/29 07:52: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微生物与免疫学课程教学方面的发展,2020年12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微生物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以及生物中心的各位老师在游松教授、苏昕主任和刘岩峰主任的带领下,一行10人赴中国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参观学习。

在单风平教授和张晓清老师的陪同下,一行人近距离体验生命科学馆的工作环境,一一参观了免疫学实验室、病理教研室的形态学标本室等,详细了解了免疫学实验课的开展所需的实验平台以及如流式细胞仪、酶标仪等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

最后在张晓清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朱老师执教的免疫学实验课。课上,朱老师安排了小鼠抗绵羊红细胞抗体的制备以及血型的测定等实验内容,课程内容丰富多彩,课堂时间安排恰到好处,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

通过此次中国医科大学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工作视野和思路,为以后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并会把此次的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院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