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19:29: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2020年度沈阳药科大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在学院S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群众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奇志主持。

会前,学院14个党支部根据院党委要求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盘点全年工作,以书面形式上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首先14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以PPT课件形式进行述职发言,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工作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待整体述职结束后,杨奇志书记对每一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出支部工作亮点并针对支部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考核,填写评议考核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4个等级进行评议,严格控制“好”的比例在1/3以内。根据投票结果,博士党支部书记王丹、生理党支部书记徐静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生阳、临床药学党支部书记赵明沂等4名支部书记评定为“好”,其余10名支部书记评定为“较好”。

最后,杨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指出,今天的述职评议考核会开得很好,支部书记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很多书记汇报的非常精彩。本次述职考核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各支部总结了工作,展示了亮点,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今后各支部要进一步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支部优势特色,加强成果建设,在认真不打折扣的完成学校学院任务基础上,加强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从形式、内容、方式、方法上寻求创新和突破,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出共产党员在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支部成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战斗堡垒和坚强阵地。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微生物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赴中国医科大学参观交流教学能力提升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明日药师”药历分析大赛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