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在学院二级党校开班仪式上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1:4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坚定我院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同时帮助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更好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路线纲领,我院于11月举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十七期“二级党校”,并于11月5日在四教207教室举办了二级党校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及部分党员教师莅临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杨奇志为党校学员们讲授了以“杜绝餐饮浪费 ,践行节约风尚”为主题的党课,强调要在学校中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要求。

课上,杨书记从舌尖上的浪费、粮食安全问题等方面阐述了“遏制餐饮浪费刻不容缓”。随后,杨书记指出要想制止餐饮浪费,就必须破除“多点菜很有面儿”、“浪费能够扩消费”、“暴饮暴食为光盘”这三大误区。最后,杨书记号召全体党校学员及广大师生要行动起来,厉行节约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校学员对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为学员们指出了在今后的生活中践行节约风尚的可行性方法。希望全体学员能够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党校的培训中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指示精神,认真研讨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并付诸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恪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主题党课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史,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