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召开2017级、2018级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0: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0年秋季学期从吉林大学返回沈阳药科大学的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规定,尽快熟悉回校之后的学习和生活,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9月3日在南校区播馨楼207召开2017级、2018级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师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学生辅导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夏焕章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两个年级的64名同学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以自己在该专业成立至今的所见、所想、所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生命基地班设立初心和发展历程。夏院长希望在座的所有同学秉持成为国家生物制药领域“领军人才”的远大理想,尽早融入沈药集体,尽快熟悉沈药环境,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沈药人身份荣光。

随后,张怡轩副院长就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办学情况、科研情况等整体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生物制药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培养目标等方面内容。张院长对前期收集上来的关于基地班同学保研、考研、发展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84期学生代表邓子淳代表全体回归母校的同学发言,感谢学校、学院对基地班学生的热切关怀,表示今后将积极努力的融入沈药学习生活,延续基地班优良作风,认真出色地完成学业,为沈药增光添彩,为祖国药学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2017级、2018级生物制药(生命基地班)学生对学校和学院整体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所学专业性质和培养方向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更好、更快地融入沈药学习和生活确立了一个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端实习初体验,且思且行且成长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