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3:30:4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于2020年7月2日晚19点,在线上召开了“不忘初心而战,‘疫’往无前而行”主题党课。学院学生辅导员韩先楚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分享了他作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的抗疫故事。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生阳老师主持。

韩先楚同志围绕“不忘初心”,“责任担当”,“甘于奉献”,“服务精神”四个方面,用生动的事例向与会党员介绍了自己在参与返校学生封闭隔离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为核心理念开展工作,以及他自己由开始的试探摸索、小有经验再到最后游刃有余的成长历程。韩先楚同志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疫情防控期间一线志愿者们勇于承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看到了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韩先楚老师为代表的“沈药党员”在疫情期间写就的“沈药故事”,让自己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沈药精神”的弥足珍贵,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今后学院发展工作中,这种精神都是我们前进路上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云端实习初体验,且思且行且成长    
下一篇:凝心聚团队,潜心育金课——​生物化学教学团队建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