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以此为家,我们为你护航出发!————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22:36:49   作者:   浏览次数:

毕业季,难忘的是毕业典礼上的正冠拨穗,学位帽在空中无数次抛撒;难忘的是与朋友最后一次聚餐、道别,最后一次走遍堆满回忆的校园……

2020年,当毕业撞上疫情,当背起行囊准备再出发,虽然相聚不再,但却始终不乏母校的温暖与牵挂。

6月28日,毕业季正在倒计时。一支来自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各年级党员和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正忙碌于南、主两个校区;这支特殊的队伍是由在校的18名研究生自愿报名组成。他们说:“青春以此为家,我们愿为毕业生护航出发!”

派发毕业生礼包的工作繁琐又复杂。志愿者们首先要应对的挑战就是统计学位服数量、确认尺寸、打包封箱、分装学位服的工作有序进行着。炎炎夏日,来往多地的搬运使他们的汗水浸透衣衫,虽然未来得及用相机记录下这瞬间,但感动却永远留在了心田。

一封封校友致信诉说着母校最后的叮咛,一张张返校卡又叮咛着说“未来,若受了委屈,记得回‘家’”。

志愿者们将这一份份炙热的情谊精心打包。对他们来说,却又像是精心打包了自己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美好祝愿!愿你们初心筑梦,向光而行!

书上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母校多年的陪伴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但没关系,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

2020届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护航者们”愿给予你们来自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的所有温暖与祝福,愿我们在人生的更高处再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凝心聚团队,潜心育金课——​生物化学教学团队建设    
下一篇:安全防护 全力以“复”——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