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03 18: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安排》的要求,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效,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6月3日上午9:00,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组织员杨东萍担任主持。

此次研讨的题目共有五个方面,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于中国制度优势的理解和认识、如何在当家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践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如何利用“互联网+”形式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头雁”作用,做好“双带头人”。研讨期间,各支部书记通过前期的学习和总结,结合工作和具体情况 进行了研讨发言,研讨过程中,还运用了ppt等多媒体手段与大家共享丰富发言内容形式,使发言内容更加生动,深刻。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促进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确保把四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学习者”,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做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宣传者”,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做四中全会精神的模范“践行者”,在学习中,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动学校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举办“云端交流齐分享,助力就业共前行”线上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拥抱生活,同心战疫”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