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助力复学,等你归家

发布时间:2020/05/31 08:00:34   作者:   浏览次数:

微风化雨,润物无声,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复学号召,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2020年5月30日上午8时,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联合生科院研究生各级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助力复学,等你归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部分沈阳市内和留校研究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们跟随党支部书记王丹同志共同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是负责生科院第二批返校学子隔离宿舍的搬迁任务,每一位党员志愿者们不辞辛劳地纷纷投身自己的任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仔细核对每一位沈药学子的搬运清单,进行整理、打包、搬运、再次确认,生怕落下什么。这边行李收拾后,党员志愿者们又一路小跑转场到隔离寝室进行核对行李,小心翼翼地整理床铺,被褥摆放的整整齐齐,他们的希望就是为每一位归来的沈药少年提供最佳的隔离环境和家的温暖。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看到了作为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看到了作为一名沈药学子的勇于承担使命和无私奉献的热情,更看到了党员志愿者们助力复学和打赢抗疫阻击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目的就是等你们回家!

别时冬日寒,归来最美五月天。新冠肺炎疫情的雾霾终将会散去,寂静的沈药校园也将重新拾起昔日的美好,孩子们,别急,沈药会陆续接你们回家!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研究生开展“拥抱生活,同心战疫”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专题党课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