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09:05:3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10月12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回顾光辉历史,激发民族自信,重温入党初心!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党委副书记张海景、党委委员生阳以及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以章节的手法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个历史性瞬间。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奋斗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民族记忆。七个故事,串起了共和国从初建到强盛的70年。7个故事,7个瞬间,追寻新中国辉煌历程,回味难忘的动人故事,令人充满自豪和感动。

影片中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勾起了所有观影党员难忘的记忆,让许多经历过的教师党员们都心潮澎湃,更是带领青年学生党员感受了那些伟大的历史,虽未能亲身经历,但足以感同身受、深受震撼。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几经落泪,泪水源于对祖国的热爱,源于一种与生俱来的力量。大家在深切体会到祖国的伟大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观影中,当《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响起的那一刻,大家一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不由自主的同声歌唱起来,内心的激动之情久久难以平静。观影结束后,参与观看的师生党员们内心激情澎湃,对祖国7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一直以来党的正确领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相伴而行。《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再次感受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血脉之情。70年来中国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过程。通过本次观影党日活动,也更加坚定了所有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同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意见 检视问题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