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意见 检视问题

发布时间:2019/10/13 09:00:43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查找问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达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在前期通过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等方式征求意见基础上,2019年10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进一步直接听取师生意见建议以及存在的困难。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系主任、教研室和各中心主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杨奇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杨书记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在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师生代表均表示目前在校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各项政策的引领下,学院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发展态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信心。师生代表以主人翁的态度,对现在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忌讳,坦诚的提出在党建、科研、教学、绩效考核、青年教师成长和培养、后勤管理、学生教育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定、教职工福利待遇等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共35条。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热烈,畅所欲言,表达心声。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记录,共同探讨,表明态度,积极解决。

最后,杨书记感谢广大师生对学院发展的热情关注、建言献策,以及感谢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接下来学院将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整改。对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对学院层面解决不了或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学院将与学校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