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5:31:32   作者:   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于9月23日—9月25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9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动物楼四楼会议室围绕“领悟昨天,奋斗今天,拥抱明天”主题,召开了党员交流座谈会。会前,党支部书记王丹就会议主题及要求做了详细部署。会中朱超同学分享了其亲身参与的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感悟。他提到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一定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不断增强适应社会变化的能力,不断夯实创新意识和综合素养,以更加开放、包容的视野筑牢“高”境界、“广”心胸、“大”格局。随后张岩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内容非常丰富,有理论、党史、文化、人物、文艺、科学、法治、军事等,大开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随时随地了解国内外新闻、时事政治等,平台让全民学习与时代共进,与国际接轨。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励志奋进故事,分享成长体会,展现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9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动物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进行交流互动研讨。会前支部书记王丹就会议主题做了简要部署,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观影结束后,徐啸博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建国70载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自己亲身经历的家乡面貌变化。“要想富,先修路”。这是喊了多年的口号,是农村继温饱之后人们最大的期盼。从泥泞的土路,到光秃秃的柏油马路再到种满了绿化的柏油马路。从漆黑到灯火通明,脱贫攻坚战给偏远农村带来了巨大变化。“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祖国繁荣富强,家庭才能和谐幸福,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9月25日中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联合药理教工党支部在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图三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歌曲学唱活动。活动中先后学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这两首经典红歌曲目。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排练认真投入,激情昂扬,用心体会歌曲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和伟大意义,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活动为学生党支部首次与教职工党支部联动。年轻与成熟,激情与稳重,共同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礼赞。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二级党组织或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富有特色、务实创新、成效显著的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自觉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面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意见 检视问题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工-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