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教工-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4:5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踏实工作,努力奋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2019年9月24日,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办党支部、微生物-生物技术联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杨奇志、党委副书记张海景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党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曲调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歌曲演唱当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表达着坚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讨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讴歌伟大祖国、赞美新时代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担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紧紧围绕在党组织周围,争取早日入党。教师党员表示,今后会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奉献、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紧紧联系在一起,互促互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共同用嘹亮的歌声为祖国礼赞。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博士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