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直面职场”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10:17:36   作者:   浏览次数:

打开职场大门,成就美好未来。为了指导毕业研究生树立合理的择业观,把握当前医药行业相关的就业形势和用人趋势,解决同学们求职面试的疑惑,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交流和分享就业的心得,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举办了“直面职场”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三年级同学为师弟师妹们解疑答惑,研究生辅导员王丹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临床药学的栾玉婷同学。栾玉婷对临床药学的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有了更好的就业想法。同时也对于“就业”二字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其次分享的是药理学专业的王继鹏同学。王继鹏对CRO和制药企业进行了深刻的解析,让同学们对于企业的选择更加明了。最后列举了世界和国内的知名企业,这让同学们有了更好的选择。

最后为大家分享的是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的韩先楚同学。韩先楚对于面试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经过这一过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面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过三位毕业生的分享大家收获颇多。活动的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提出自己的疑惑,三位同学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活动渐渐接近尾声,王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于就业又有了新的理解和感悟。相信在未来大家可以更好的走向职场,找到心仪的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命制药学院举办第三届“上药北方药业”杯“挑战自我,青春飞扬”8小时团队生存挑战赛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