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王世荣教授深入我院进行走访

发布时间:2019/04/29 19:35:40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至30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的部署和安排,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13人莅临我校,开展审核评估进校考察工作。

4月29日下午,评估专家天津大学王世荣教授深入我院进行走访。王教授实地考察了药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和临床药学实验中心,左代英教授和惠福海讲师分别介绍了两个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学院杨奇志书记和张怡轩副院长陪同王教授进行了考察。

王教授深度访谈了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怡轩教授。从教学组织与管理到学院绩效考核、从实验实践实训过程到学生的国际化培养,进行了广泛的谈话。

王教授与王淼、王立辉、马晓楠、惠福海、阎晓丹5名青年教师就青年教师的职称晋升、培养与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座谈。

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20字方针为指导,专家与教师们一起总结办学经验,查找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共同分析原因,共同论证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

王世荣教授考察临床药学实验中心

  王世荣教授考察药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王世荣教授与青年教师座谈

王世荣教授与张怡轩副院长座谈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赵国屏院士应邀到我校访问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