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铭记历史,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4:24:4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悲伤之情于2019年4月13日前往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历史,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4月13日上午9时,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巍然屹立的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成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筑牢忠诚党魂。党支部书记王祉莹作为党员代表在纪念碑前致词,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提出支部的每一个党员都要将先烈们的精神铭记在心,努力奋斗。学生代表马瑜浓同学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发表“铭记历史,红色传承”主题演讲,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表达了对共产主义坚定的信念,他们誓死如归,在枪林弹雨中保卫人民,这是值得后人所尊重的。随后,所有师生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隆重的悼念仪式,全体成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高唱《国歌》、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们敬献鲜花,寄托哀思。师生们漫步在烈士陵园,眼前的一座座墓碑,无限感叹,仿佛几十年的腥风血雨在眼前重演,是先烈的无私奉献带给我们的美好明天,现在的我们应当自立、自强,不忘先烈,继承遗志。

2019年,是抗美援朝胜利66年,66年前,在战火纷飞的战场上,13.3万优秀的中华儿女,为打击侵略者、保家卫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长眠着123位志愿军英烈。几十年来,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已深入人心,这种精神鼓舞和激励了整整几代中国人,我们今后道路的方向更加明确,坚持奋斗,永不言败,重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努力弘扬红色精神、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演讲比赛    
下一篇: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党员评议会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