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精英计划”干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14:21:00   作者:   浏览次数:

 

“我们不仅用人,我们也培养人”,这是学生会给大家的承诺。在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学习与锻炼,为了让干事们进一步锻炼和提高自身素质,培养各方面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团委学生会特决定举办“精英计划”培训活动。此次活动于2017416日上午在四教401教室举行。各位部长和干事全员参加,副主席潘驰、刘晗也出席了活动。

该活动由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葛主持,培训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礼仪培训、策划文案培训和PPT技术培训。礼仪培训由文体部部长王和蓉主讲,以面试为背景,现场模拟了面试中可能出现的礼仪问题,包括穿着,握手,站姿,坐姿和行姿等,并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

人力资源部部长潘文韬主讲了策划文案培训,通过分析多个策划案例,深入剖析了一份合格的策划所包含的内容,当堂教学,并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对他所教授的知识活学活用。

PPT培训由新媒体中心部长李得意主讲,精彩且具有实力的讲解让同学们记住了实用技能,巧妙酷炫的现场操作极大的挑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后,办公室主任张智超和副主席刘晗依次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活动意图,表达对干事们的寄望。

    “精英计划”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增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更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计划、组织、应变等能力。“来时满腔热情,去时满腹经纶”这是学生会对大家的寄望,也是同学们暗自立下的座右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