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修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08:49: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5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79期邀请全国知名科学社会主义专家房广顺教授,在新一教室做了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的专题报告。学院分党委刘志刚书记主持报告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房广顺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着“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的主题,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党员是否可以信教、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判断标准和如何鉴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等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出了深刻的阐述,指出: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坚持唯物论摒弃有神论,坚持道路、理论、制度自信,坚持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是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思想标准、政治标准和人生标准;共产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党性教育和道德建设,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

   报告会上,教师党员代表根据报告内容,提出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观点, 学生党员代表表示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从“严”上要求自己、向“实”处谋事着力,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听了房广顺教授的讲座后,同学们对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中共党员”这个神圣的称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党员,只有加强党性修养才能更好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开出成功之花。

undefined

undefined

http://www.stuln.com/gg/szdt/2015-11-17/Article_2871323.shtml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