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学科建设 专业建设 教工之家 党务公开 公共仪器
 
学生工作概况
学工队伍
团学组织
学生活动
班级风采
研究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素质拓展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4/04/01 12:09:4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南校区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团队意识,增进学生沟通交流,2014年3月30日下午1点,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第一届体育节之“律动生科”素质拓展运动会南校区文体楼前广场拉开帷幕。期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运动会是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80期第一届体育节活动之二,活动分为开幕式、比赛和闭幕式三部分。由辅导员东萍老师宣布“律动生科”体育节正式开始。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共分为割高粱,四人五足、人椅等八项环节,均为团体项目,此外还有场外个人项目比拼。活动在现场同学积极参与,紧张刺激的氛围下顺利进行。在活动中最为感动的“人椅”环节,此环节每班二十人参加,各班团结一致,共有五个班坚持40多分钟撑到最后,获得并列第一,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喊班级口号,唱团结就是力量,军歌等歌曲为本班加油鼓劲,没有参加的同学在加油的同时脱下外衣为他们遮挡阳光,这项活动充分的体现出各班团结和力量,也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场外比赛也相当精彩,呼啦圈、跳绳和踢毽子挑战最终各产生最高纪录保持者。最终,临药药学三班获得第一名,生物制药第二名,生物工程二班第三名,临床药学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杨老师进行颁奖,本届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激发了同学们自身的潜力,增强了自信心和团队意识,超越自我,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将来的工作中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关闭窗口】【打印】【字体:  

2013 ©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  联系我们

沈阳药科大学计算中心研制